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治蓝皮书工作室举办2014年《法治蓝皮书》总结暨2015年选题会
字号:

 

 

 

 

 
2014年3月25日上午,法治蓝皮书工作室召开了"2014年《法治蓝皮书》总结暨2015年选题会"。法学研究所莫纪宏副所长及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各学科专家30余人出席了会议。

 

法治蓝皮书主编田禾研究员从编创概况、内容体例、发布会举办情况、产生的影响力、资政性等方面对2014年《法治蓝皮书》进行了总结。针对2015年《法治蓝皮书》的选题,田禾主任转达了李林所长、陈甦书记对选题提出的要求,并介绍了法治蓝皮书的选题原则。

莫纪宏副所长提出在抓住当下热点问题的同时,选题也应关注相关问题的长效性。与会专家则从当前社会发展与法学研究中的热点重点问题、各自学科目前的关注重点等多重视角,为2015年《法治蓝皮书》选题建言献策。

 

(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