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2012法治蓝皮书选题暨2011法治蓝皮书工作总结座谈会在法学研究所召开
字号:

 

 

 

 

 

 

 

 

 

 

 

 

 

 

 

 

 

 

 

 

 

 

2011年4月26日,法治蓝皮书工作室组织召开了2012法治蓝皮书选题暨2011法治蓝皮书工作总结座谈会。

 

 

 

 

陈甦书记、李林所长出席了座谈会,并对2011年法治蓝皮书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与高度评价。李林所长指出,作为法学所的品牌产品,“法治蓝皮书”的科研方法值得推广,号召中青年学者要以开放的姿态接受、学习实证研究方法,并对2012年的法治蓝皮书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陈甦书记表示,希望法治蓝皮书团队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我国的法治建设和法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法治蓝皮书执行主编田禾研究员简要介绍了2011年法治蓝皮书的编创情况、产生的社会影响及存在的问题。

 

 

 

 

与会学者围绕2012年法治蓝皮书的选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中国的法治建设现实,提出了大量的选题建议。

 

 

 

 

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谢增毅、黄芳、席月民、黄金荣、丁一、冉昊、吕艳滨、张文广、李霞、刘洪岩、向燕、吴峻、廖凡、王小梅等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