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院望京校区法律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字号:

9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望京校区迎来253名2021级法律硕士研究生,社科大和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来到望京校区看望入学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召开了望京校区师生交流座谈会,顺利完成2021年法学院望京校区法律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1年9月1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望京校区师生在喜迎我国第37个教师节的热烈气氛中,顺利迎来253名2021级法律硕士研究生。

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席月民教授带领中心所有老师和研究生会同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大家分工配合,精神饱满,热情引导所有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物品,一天的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副校长尤利前老师,早早赶到望京校区看望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并与法学院在场老师和同学亲切交谈。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法学院院长莫纪宏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副所长、法学院副院长柳华文教授,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初霞副教授、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帅一副教授专程从良乡校区赶了过来,亲切看望了迎新工作人员和新生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下午4点,法学院在望京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望京校区师生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席月民副院长主持。莫纪宏院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与会老师送上了节日问候,向全体新生致以热烈祝贺。柳华文副院长随后宣读了去年法硕中心评出的第十六届“十佳教师”名单,张初霞书记向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国际法研究所科研处处长刘小妹教授代表获奖教师发表了获奖感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最后,与会师生代表就新生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作了解答。

 

 

 

 

 

 

 

 

 

 

 

 

 

 

 

会后,莫纪宏院长、柳华文副院长、席月民副院长与张初霞书记一起深入部分新生宿舍,看望了法硕新生,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矢志向学,努力做一个优秀的法律硕士研究生。在全体领导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法学院望京校区法律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