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研究生院)
关于公布2020年“社科法律人夏令营”优秀营员和合格营员名单的通知
字号:

 


各位营员:

感谢参加2020811-14日我系举办的2020年“社科法律人夏令营”活动!经综合考核评比,现将优秀营员与合格营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所有优秀营员与合格营员,如能获得本人所就读学校2021年研究生推免资格,并在教育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填报志愿信息并报考我系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我系将向学校优先推荐免试攻读2021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如未获得本人所就读学校的研究生推免资格,我系将不再推荐。

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所有营员发放2020年“社科法律人夏令营”结业证书,请大家注意查收!

 

 法学系(法律硕士中心)

  二◯二◯年八月十七日

附件:

1、2020年“社科法律人夏令营”法律(法学)班优秀营员与合格营员名单

2、2020年“社科法律人夏令营”法律(非法学)班优秀营员与合格营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