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席月民参加2015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会议

2015年6月9-10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共同主办的2015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培训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会议楼三层银杏厅成功举行。我所经济法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兼法硕办主任席月民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介绍了我国当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发展现状、所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与改革、专业学位评估与质量认证等主题进行了主题报告发言,指出要把握规律,提高质量,转变观念,推动改革。中国石油大学、河海大学、清华大学分别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在工程硕士教育模式、专业研究生基地建设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的专业学位教育负责人约4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法学网报道)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