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2014级法硕1班成功举行班级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欢庆元旦之际,2014级法硕1班于12月21日晚上在教学楼221成功举办了一场热闹温馨的班级元旦联欢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研究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法学系副主任崔燕云老师、法硕1班班主任王帅一老师应邀参加了联欢。本次联欢会由温暖、亓悦然、王瀚宇、田原四位同学主持,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宝玉考研》 、《黑龙哥的一天》 等贴近生活、积极向上的小品;又有情歌对唱、歌曲模仿秀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既有诙谐幽默的三句半和相声,又有帅气、精彩的武术表演,期间还穿插了如“五毛一块”、“认识相邻人”等富有创意的小游戏,整个联欢会气氛温馨活跃。最后,一段记录开学以来大家生活学习的小视频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

供稿:倪国栋 亓悦然

拍照:李靖元 龚凌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