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社科法硕”法律诊所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年10月17日上午10:00,"社科法硕"法律诊所教师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学楼101教室成功举行。全体任课老师和上届法律诊所优秀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兼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主持,与会老师冀祥德、万大强、王耀刚、常铮、张克锋、杨东升、陈根发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唐瑭、宫宏志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围绕法律诊所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建议谈了各自的看法,他们的发言针对性强,很务实,对进一步改进法律诊所课堂教学必将产生重要作用。新任教师张志同、韩骁、高丛松在座谈会上也纷纷表示要向各位老教师学习,共同搞好诊所教学。最后,席老师对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各位老教师长期以来对社科法硕诊所教育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对今年各个诊所班级的教学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与会老师和学生发言踊跃、交流深入,对保证本学期法律诊所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法学系研究生会宣传部 供稿 应知 刘凯摄影)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