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2014年法学系元旦联欢会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月2日下午4点30分,2014年法学系元旦联欢会表彰大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良乡校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表彰大会的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经济法研究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兼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法硕办副主任刘晨琦老师,法硕办张硕老师、郝倩倩老师,2012级法本法硕班班主任焦旭鹏老师,2012级非法本法硕班班主任肖京老师,2013级法本法硕班班主任陈效老师以及2013级非法本法硕班班主任卢超老师。法学系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联欢会各节目组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席老师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集体节目奖、个人节目奖、班级奖、特别奖以及先进个人奖,各种奖项在当天上午由本次联欢会评奖委员会评出,评奖委员会由法学系老师和法学系研究生委员会共同组成,席老师通报了各种奖项的具体评审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本次联欢会。他指出,在法学系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本次联欢会不仅节目形式丰富多彩,生动感人,而且整场联欢会很好地贯彻了“青春本色”和“勤俭环保”两大主题,充分反映了法学系广大师生的现实生活,展示了“社科法律人”的精神风采。

在颁奖环节,席老师适时对获奖节目、获奖班级和个人进行了简要点评,并重点对本次联欢会的导演胡晓东同学和宫宏志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指出两位同学从以往的台前表演者这次华丽转身为联欢会的幕后组织者,对他们的成功表示了祝贺!另外,表彰大会还为获奖者准备了一些小礼品,每位获奖者都参加了幸运抽奖,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席老师在总结时说,表彰大会只是一种形式,评奖并不是最终目的。在准备联欢会的半个多月时间里,所有老师和同学都付出了很多心血,两所领导也特别重视,借此机会一并感谢。本次联欢会得到了法学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其本身就是对所有组织者和表演者的最好嘉奖。席老师希望在场所有老师和同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这股饱满的劲头,搞好学习,搞好各种活动,并祝福大家马到成功,心想事成!

(中国法硕报记者康蒙西、魏文风供稿 张奇、刘凯、翟璐摄影)

附:

2014年法学系元旦联欢会获奖名单

集体节目奖

一等奖:摩登舞:《冬天来了》

二等奖:Q版三句半:《出师表》

    小品:《超级达人秀》

    舞蹈:《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师生合唱:《祝福》

三等奖:男女对唱:《让我取暖》

    师生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经典歌曲串烧

    Amazing Grace

个人节目奖

一等奖:脱口秀:《黑》 

二等奖:舞蹈:《荷塘月色》 

    男声独唱:《父亲》 

    男声独唱:《Fairytale Story》

三等奖:手风琴演奏:《牧民之歌》        

    书法表演                  

    相声:《翻跟头》    

班级奖

最佳表现奖:2013级非法本班

最佳创新奖:2013级法本班

最佳组织奖:2012级非法本班

特别奖

导演奖:胡晓东 宫宏志

主持奖:王 妍 韩潇漫 陈 汉 解迎祥

编舞奖:张 天

编剧奖:周悟阳 高 扬 李江艳 李文达

先进个人奖

主席团:包有鹏 赵家琪 刘昊朋

办公室:王建成 陶慧汝 王思语

宣传部:赵瑞东 张 奇 于洪杰 翟 璐 刘 凯 应 知

学术部:王 聪 李 通 孙 赫 魏 娜 田婷婷 董 洁

外联部:张 多 王 鑫 李 振 苗小萌 樊小霞 刘雅萍

生活部:张赫赫 邵 茜 王玉亭 周洁琼

体育部:李晨瑜 梁 帅 郭晓寒 武丛玉 孙香云

文艺部:张仲祎 张雨洁 张佳春 闫恒志 李江艳 王亚茹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