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法学系组织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为加强我系新闻宣传系统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改善新闻宣传工作机制,提高我系研究生新闻宣传业务水平, 2013年11月29日下午“法学系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良乡校区教学楼202教室成功举行。法学系副主任崔燕云老师,法学研究所经济法室主任、法学系副主任兼法硕办主任席月民老师,法硕办副主任刘晨琦老师,中国法硕报副主编焦旭鹏老师,以及中国法硕报、中国法硕网、法学系研究生会宣传部、学术部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席老师首先对法学系各宣传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着重指出了目前工作中需要重点注意的几个关键问题。他希望中国法硕报、中国法硕网与法学系研究生会宣传部、学术部四个部门的同学能够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创新新闻报道方法,拓宽新闻宣传渠道,彼此之间开展良好的竞争与合作,全面、深入、细致地报道反映我系师生的校园学习和文化生活,展示我系师生积极向上、明德尚法的良好精神风貌。随后,研究生会赵家琪副主席带头发言,王梓瑶、余凯、顾涛、赵瑞东、王聪等同学分别代表各自部门介绍了工作情况,并对我系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最后,崔老师、刘老师和焦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也谈了各自的看法。席老师在总结发言时强调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够打开思路,在报道时既抓住面也抓住点,同时要学会相互修改稿件、相互启发,共同进步。

座谈会给同学们带来诸多启迪与思考,增强了同学们对如何打开思路、捕捉新闻点、更积极主动、灵活多样地开展宣传工作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座谈会,法学系各个宣传部门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高度热情,积极寻求“源头活水”,更好地用文字弘扬“正直精邃”的“社科法律人”精神!

(供稿:中国法硕报记者 梁智喻、张爽 摄影:张奇、刘凯 )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