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法学教育 >

陈甦书记主持召开法硕办工作交接会

8月20日下午,两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主持召开会议,部署两所法硕教育交接工作。法学所副所长穆林霞、莫纪宏,中国方志出版社社长、法学系常务副主任、原法学所所长助理冀祥德,人事处处长熊义桥,法学系副主任崔燕云、席月民以及法学系和法硕办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陈甦书记首先代表两所全体同志对冀祥德教授在过去9年里为法学所“教学强所”战略的实施、法学系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法学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陈甦书记回顾了我所法硕教育事业一路走来的历程,回忆起发生在中研楼、万柳校区、廊坊校区和良乡校区的点点滴滴。陈甦书记表示,冀祥德教授一定会在新的领导岗位上继续关心和支持两所法学教育工作,并以“投入、信心、谨慎、合作”寄语接任法硕办工作的席月民同志。

穆林霞副所长感谢冀祥德教授在过去几年里为我所教学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感谢他对两所工作的大力支持。穆林霞副所长表示,无论走多远,冀祥德教授仍然是法学所的一员,仍然会继续关心支持社科法硕的工作。穆林霞副所长还就工作方法等问题对席月民副主任以及法学系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莫纪宏副所长回顾了冀祥德教授任职期间法学分馆与法学系之间密切的合作关系,回忆起廊坊校区图书馆和中国法硕网筹办时,法学分馆与法学系同仁以及他本人与冀祥德教授之间的深厚友谊与难忘记忆。莫纪宏副所长表示法学系与法学分馆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将合作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冀祥德教授与法学所之间的情谊也一定会保持下去。

崔燕云副主任表示冀祥德教授为两所的教学事业付出很多,也做出了很多成绩,她代表法学系全体人员对冀祥德教授致以衷心的感谢。崔燕云副主任表示,席月民同志此前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法学系同仁将全力配合支持席月民副主任的工作,共同为两所的教学事业而努力。

席月民副主任在发言中表示将以“自警、自醒、自省”的态度来面对新的岗位,以冀祥德教授为榜样,尽职尽责,为两所的“教学强所”战略和法学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即将履新的冀祥德教授说,在法学所的9年时光收获很大,感触很多,感情也很深,此时此刻确实恋恋不舍。冀祥德教授感谢两所联合党委、所领导和各职能处室对法硕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法学系全体教师的紧密配合和无私奉献。他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继续关注和支持法学系的工作。他祝愿并相信“社科法硕”明天会更好。(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