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国平书记会见韩国法制研究院前院长李益铉一行
字号:

11月28日,陈国平书记会见了韩国法制研究院前院长李益铉。陈国平书记介绍了两所在国家法治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李益铉介绍了韩国法制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要不断加强沟通,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中韩法学交流和两国法治发展,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陈国平书记会见韩国法制研究院前院长李益铉一行

 

2019年11月28日,陈国平书记在外宾室会见了韩国法制研究院前院长李益铉。

 

 

陈国平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法学所、国际法所的简要情况,以及在国家法治建设尤其是立法中的地位和作用。陈国平书记指出,中国社科院法学研究所和韩国法制研究院具有相似的地位和功能,双方合作潜力很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入开展合作,促进中韩法学交流和两国法治的发展。

李益铉简要介绍了韩国法制研究院的地位和作用、研究重点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的情况。他积极评价了法学所在中国法治建设中的作用,希望双方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中韩之间的法学交流。

 

 

双方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法学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参加会见。

(李益铉长期任职于韩国中央政府法制处,2016-2019年担任韩国法制研究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