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国平书记会见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所长Irena Ilieva教授
字号:

10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法学所副所长陈国平会见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所长Irena Ilieva教授及保加利亚驻华使馆公使斯帕索夫一行,双方就共同促进中保两国的法学交流和法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陈国平书记会见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所长

Irena Ilieva教授

 

1024日,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法学所副所长陈国平会见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所长Irena Ilieva教授及保加利亚驻华使馆公使斯帕索夫一行。

 

 

 

会谈中,陈国平书记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所国际法所的组织机构、科研情况以及在国家法治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他表示,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具有相似的功能,两所合作具有广阔前景。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中,两所应加强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双方可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充分利用各种交流平台,共同促进中保两国的法学交流和法治发展。

Irena Ilieva所长在会谈中感谢法学所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的组织机构、主要职能和研究重点。她表示,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非常重视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学术交流,希望通过此访推动两所开展法学交流,双方可在人员往来、合作研究、法学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Irena Ilieva所长诚挚邀请法学所的人员在方便时访问保加利亚科学院国家与法研究所。

 

 

 

会谈气氛友好,双方达成广泛共识。法学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