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与云南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字号:

9月27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法治战略研究部与云南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在法学所签署合作协议。该协议是落实今年7月3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与云南省政府法制办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的一个具体举措。

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与云南省政府法制研究中心主任秦少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多民族混居地区治理、生态环境保护、辐射中心建设等问题开展合作,为把云南建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提供智力支持。法治战略研究部副主任陈欣新、云南省法制办主任助理张生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战略研究部云南省科研基地授牌仪式。

(林俊芳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