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研究所与甘肃政法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字号:

【编者按】2018年3月13日,法学研究所所长陈甦会见了来访的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一行。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建立合作体制机制,共享学术资源,共同开展学术研究、举办学术活动,加强在法治智库和国情调研等方面的合作。

2018年3月13日,法学研究所所长陈甦研究员会见了来访的甘肃政法学院校长李玉基、副校长梁兆光、研究生处处长巩海平和宣传部长杨东平一行。陈甦所长与李玉基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法学研究所与甘肃政法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建立合作体制机制,共享学术资源,共同开展学术研究、举办学术活动,加强在法治智库和国情调研等方面的合作。

会谈中,陈甦所长首先对李玉基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法学所近年来科研等工作情况,指出法学所将努力落实框架协议的各项内容,希望双方协同合作,在框架协议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合作机制、开拓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李玉基校长感谢法学所给予甘肃政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并欢迎法学所研究人员前往甘肃开展学术讲座、举办学术会议、进行基层调研等活动。双方还就共同开展“一带一路”法律问题研究、反恐与国家安全研究、中亚法律文化研究、法治宣传教育,及加强人员往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

法学所所长助理周汉华研究员,刑法研究室主任刘仁文研究员,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副研究员,法学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和国际法所科研处处长廖凡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谈。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