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所长陈甦会见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让·弗朗索瓦
字号:

【编者按】2018年3月6日,法学所所长陈甦研究员会见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让·弗朗索瓦(Jean-François Gaudreault-Desbiens)教授,就双方的合作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蒙特利尔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的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

2018年3月6日,法学所所长陈甦研究员会见了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让·弗朗索瓦(Jean-François Gaudreault-Desbiens)教授,就双方的合作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蒙特利尔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的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

陈甦所长首先对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院长让·弗朗索瓦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2017年度双方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蒙特利尔大学及院长本人对双方合作以及中国研究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院长让·弗朗索瓦感谢法学所和陈甦所长的热情欢迎,表示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的合作由来已久,加方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中国研究中心的成立使双方关系迈出重要一步,蒙特利尔大学及其法学院将以中心成立为契机,推动双方的务实合作,加方对双方未来合作及中心的发展充满信心。

陈甦所长表示我院对双方合作及中国研究中心十分重视。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中心这一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合作。双方就2018年将共同开展的活动以及中国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加方陪同人员焦杰教授,所长助理周汉华研究员、经济法室主任席月民副研究员、科研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参加了座谈。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