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CEO林淑慧女士拜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所国际经济法研究室
字号:

2017年12月13日下午,国际法所国际经济法研究室主任刘敬东研究员在民主会议中心会见了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CEO林淑慧女士一行。随CEO林淑慧女士一同前来访问的还有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中国区副主任、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刘润东先生。国际经济法研究室一起参加会见的还有何晶晶副研究员。

刘敬东研究员热烈欢迎林淑慧女士一行访问,向客人介绍了国际经济法研究室在国际仲裁法领域开展的研究和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包括国际顶级仲裁名家讲座系列和国际仲裁法圆桌会议。

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CEO林淑慧女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到访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并介绍了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的一些新规则,特别是对EP程序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当前国际商事仲裁和国际投资仲裁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仲裁法修改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