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贸促会法律部负责人拜访国际法所国际经济法研究室
字号: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国际法所国际经济法研究室主任刘敬东研究员在国际经济法研究室办公室会见了贸促会法律部郑伟处长一行。随郑伟处长一同前来访问的还有贸促会法律部魏庆副处长和贸促会企业权益保护中心雷雨清。国际经济法研究室一起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法所科研处处长廖凡研究员、国际经济法研究室副主任黄晋副研究员、张文广副研究员、何晶晶副研究员和任宏达助理研究员等。

贸促会郑伟处长首先介绍了贸促会法律部近期主导开展的一些工作,包括美国301听证会的调查应对、构建“一带一路”国际争端预防和解决中心以及建设自贸区服务中心等。

刘敬东研究员热烈欢迎郑伟处长一行访问,向客人介绍了国际经济法研究室的主要研究领域,并就美国301条款、“一带一路”争端解决机制、国际仲裁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等问题与郑伟处长一行交换了意见。

双方达成共识,希望在“一带一路”法律争端解决机制、自由贸易港法律问题研究、仲裁法修改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并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