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李林所长会见挪威奥斯陆大学法学院前院长Hans Petter Graver教授一行
字号:

2017年4月27日下午,法学所李林所长会见来访的挪威奥斯陆大学法学院前院长Hans Petter Graver教授一行,陪同Hans Petter Graver院长来访的还有挪威人权中心国际部主任Hilde Salvesen女士、中国人权项目主任CecilieFigenschou Bakke女士。国际法所所长助理柳华文研究员、孙世彦研究员、徐卉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聂秀时参加会谈。

在会谈中,李林所长首先对Hans Petter Graver教授的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法学所与奥斯陆大学及其人权研究中心的学术交流有着长期的历史,人员交流密切,合作成效显著。他非常期待双方能够重启新一轮的友好合作,并就未来双方在法治和人权领域的合作议题和方式提出了建议。Hans Petter Graver教授对李林所长的提议进行了积极回应,对于挪威奥斯陆大学及其人权研究中心与法学所以往交流合作取得的成果以及发挥的积极作用感到高兴,并表示非常期待双方能够实现多领域的务实合作。柳华文研究员应客人要求也介绍了中国社科院人权研究中心的情况以及中国近年来在人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与最新发展。(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