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所长会见白俄罗斯客人
字号:

3月13日,李林所长会见了白俄罗斯国家法律信息中心主任KOVALENKO Evgeny一行4人,莫纪宏副所长参加会见。

李林所长首先对KOVALENKO Evgen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功能和定位,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近年来法治的进展尤其是在法律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就。KOVALENKO Evgeny主任介绍了白俄罗斯国家法律信息中心的地位和职能,介绍了俄罗斯法律信息化的情况。双方均认为彼此在法律方面具有类似的功能和共同的兴趣,希望双方未来在法律信息共享、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具体务实的合作。李林所长代表法学所与客人签署了双方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法学所第一次与白俄罗斯的机构签署的正式合作协议,具有重要意义。

在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的立法体制、立法机关和行政机关法律信息化建设、中国的普法制度和效果,以及法学资料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

经济法研究室副主任刘洪岩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副处长张锦贵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