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来宾
字号:

2017年2月14日,国际法研究所所长陈泽宪研究员在外宾室会见了来访的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副主任文森特·奥斯力(Vincent Ochilet)先生一行。

陈泽宪所长向客人介绍了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基本职责和定位,以及两所在国际人道法领域的研究情况。奥斯力先生介绍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及其东亚地区代表处的基本职责和主要工作,并强调了中国的支持和参与对于国际人道事业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工作的重要性。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在国际人道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包括在今年上半年适当时间合作举办国际人道法研讨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ICRC东亚地区代表处官员周雯、姜斌,国际法所国际人权法研究室负责人孙世彦研究员,国际法所科研外事处副处长廖凡研究员,博士后研究人员赵心、樊婧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