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率国际法所代表团访问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和马切拉塔大学
字号:

2016年11月28至30日,国际法研究所所长陈泽宪研究员、所长助理柳华文研究员和副研究员李庆明一行三人,根据中国社科院与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合作协议项目“经济、社会和文化权利以及联合国千年目标的实施”和我所与马切拉塔大学法学院的所级合作协议,赴意大利进行访问。

代表团11月28日在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总部参加了中意法律领域的国际合作座谈会;29日上午会见了马切拉塔法学院院长Ermanno Calzolaio 教授;29日下午在马切拉塔大学举办了“可持续发展与人权”的讲座。

访问和有关交流活动顺利并富有建设性,意大利有关机构和学者对加强中意两国在法律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非常重视,显示出未来中意法学特别是国际法领域交流与合作的巨大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