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李林所长会见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院长基莫•诺提欧
字号:

 

 

2016年11月8日上午,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院长基莫•诺提欧(Kimmo Nuotio)教授一行访问法学所,李林所长会见芬兰客人。

在会谈中,李林所长对基莫•诺提欧教授再次访问法学所表示欢迎,并回顾了近年来法学所与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情况,期待双方加深未来的合作。李林所长从扩大合作伙伴、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双方合作的具体建议,强调了要进一步提高合作质量,扩大合作成果。基莫•诺提欧教授对李林所长的期待做出了积极回应。他指出,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高度重视与法学所的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同举办研讨会、加强人员往来等方式进一步密切合作,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参加会见。(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