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一行访问法学所
字号:

2016年10月8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教授、校长助理Catherine Agnes De Sainte Marie女士、焦杰教授一行访问法学所,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会见来访客人。

在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尤其对蒙特利尔大学和法学所2015年以来在科研人员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期待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Guy Lefebvre副校长积极回应了莫纪宏副所长的提议。他首先感谢法学所连续多年推荐优秀学生到蒙大攻读并取得学位,对法学所学生在蒙大学习的良好表现给予积极评价。莫纪宏副所长提出与蒙大进一步深入合作,在蒙大设立中国法研究中心的构想。Guy Lefebvre副校长对莫纪宏副所长的设想给予了积极回应,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会谈中,陈欣新研究员、陈根发副研究员、陈永胜研究员也应邀先后对合作机制发表了看法。(科研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