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王京清副院长一行莅临法学所、国际法所视察指导工作
字号:

编者按】6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京清同志于百忙之中莅临法学所、国际法所视察指导工作。其间,陈甦书记、李林所长、陈泽宪所长、莫纪宏副所长、穆林霞副所长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向王京清副院长介绍了两所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6月30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京清同志于百忙之中莅临法学所、国际法所视察指导工作。其间,陈甦书记、李林所长、陈泽宪所长、莫纪宏副所长、穆林霞副所长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向王京清副院长介绍了两所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王京清副院长参观两所办公楼并先后走访了宪法行政法研究室、法理研究室、国际经济法研究室、知识产权研究室、法治国情调研室、法硕办公室、图书馆与网络信息部,并与科研人员和行政管理人员亲切交谈。

 

 

 

王京清副院长在调研中谈到两所办公楼作为北京大学地质馆旧址,是五四新文化运动的发源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办公楼朴实而厚重,与两所的文化风格和学术气质相得益彰。法学所、国际法所担负着建设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和加强法治建设的重任,任重而道远,希望两所始终如一地坚持“四个强所”战略,真正建成法学研究的国家重镇,共和国法学人才的聚集地,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的基地。

 

   

 

两所领导对王京清副院长于百忙之中莅临两所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两所职工定当立足我院“三个定位”的目标,抓住改革创新的机遇,努力工作,团结奋进,不辜负院领导的期望,不辜负院职能部门的支持。

 

 

两所领导参与了随后在考古所举行的工作座谈会。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