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一行访问法学所
字号:

 

2016年6月16日下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教授、法学院院长Jean-François Gaudreault-Desbiens 教授,副院长Stephane Rousseau教授,校长助理CATHERINE AGNES DE SAINTE MARIE女士、焦杰教授一行访问法学所,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甦研究员会见来访客人。

在会谈中,陈甦书记回顾了近年来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尤其对蒙特利尔大学和法学所2015年以来在人员互访、学生交换、参与对方举办的研讨会等方面的合作给予积极评价,并期待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框架下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Guy Lefebvre副校长积极回应了陈甦书记的提议。他首先感谢法学所连续多年推荐优秀学生到蒙大攻取学位,积极评价了法学所学生的良好表现,同时,他也非常期待能够从课题合作研究的角度推动双方机构人员的互访与交流,并对具体合作机制提出了建议。法学院院长Jean-François Gaudreault-Desbiens教授介绍了蒙大法学院的情况以及开展具体合作的建议。会谈中,徐卉研究员、翟国强副研究员、陈根发副研究员也应邀先后对合作选题提出自己的构想。

正式会谈后,李林所长与来访客人就合作的议题和方式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就下一阶段的交流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所长助理周汉华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研究员参加会见。(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