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甘肃省白银市政法委书记甘效礼一行访问法学所
字号:

 

 

 

 

2016年4月14日,李林所长、莫纪宏副所长与到访的甘肃省白银市政法委书记甘孝礼一行举行座谈,宾主双方就法学研究所与中共白银市委在推进依法治市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中,甘效礼书记首先向李林所长介绍了白银市的概况以及白银市委市政府推进依法治市、建设法治白银工作的目标和举措,并重点介绍了拟议中的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李林所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基层法治建设水平的提升对于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全面实施、推进国家治理的现代化、法治化具有重大的意义,服务地方的法治实践并以此促进研究队伍建设是也法学所的办所方针之一,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将法学研究成果转化为法治实践、以法治实践推动法学理论的研究。莫纪宏副所长与甘效礼书记就双方合作的方式、内容、组织协调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甘肃省委党校政法部主任陈永胜教授、法学分馆副馆长刘小妹副研究员、法学所科研处卢娜等参加座谈。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