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会见江苏省江阴市委副书记一行
字号:

 

中国法学网讯(记者富家奇) 8月4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所长、法治宣传教育与公法研究中心主任莫纪宏研究员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江阴市委副书记蔡叶明、市委政法委书记陶金虎一行。

会见中,莫纪宏副所长谈到了此前在江阴市开展的专题调研与考察工作。莫纪宏说,江阴市连续11年蝉联全国百强县之首,经济呈现强劲攀升态势,这同江阴市重视依法治市、特别是重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密切相关。未来有必要对江阴市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总结江阴市在借用和扶持社会力量推广法治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在适当地区逐步加以推广。

蔡叶明对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及莫纪宏副所长等专家学者一直以来给予江阴市依法治市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法治智库的科研力量促进法治江阴长足发展。蔡叶明再次邀请法学研究所专家学者来澄调研、指导。

陪同会见的有法治国情调查研究室主任田禾研究员、法治战略研究部主任李忠研究员以及陈欣新研究员、陈根发副研究员、吕艳滨研究员等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