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外交官陈家妮女士访问法学研究所
字号:

2015年7月28日下午,加拿大驻华大使馆政治处处长陈家妮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法学研究所。法学研究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副研究员和宪法与行政法研究室主任李洪雷研究员共同会见了来访客人。

谢增毅副研究员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学研究所的历史、职能等基本情况以及与加拿大高校的合作情况。陈家妮女士表示会积极推动、支持加拿大高校与法学所的科研合作。

会谈中,应客人要求,李洪雷研究员较为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全国人大立法的过程和程序,特别是《立法法》修改之后的变化;回答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机构如何设置、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如何组成等问题。

陈家妮女士对法学研究所学者对于中国立法的学术影响和贡献表示赞许,对谢增毅副研究员和李洪雷研究员的接待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