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谢鸿飞研究员会见秘鲁客人
字号:

7月13日,法学所民法室主任谢鸿飞研究员会见了来访的秘鲁Rossello律师事务所Claudia Martinez女士。Claudia Martinez女士系2015年“青年汉学家研修计划”项目组成员。该项目由文化部和中国社科院联合发起,邀请了30个国家和地区的36位优秀青年汉学家来华研修,旨在帮助他们更为客观、深入地认识和研究中国。

谢鸿飞研究员向Claudia Martinez女士介绍了中国民法典的编纂情况和中国合同法的基本制度,并就其感兴趣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子公司和分公司设立、涉外纠纷解决、中国法治改革等问题做了详细分析。

随后谢鸿飞研究员还陪同Claudia Martinez女士参观了我所图书馆,并向其推荐了若干本介绍中国法制度的著作。

Claudia Martinez女士对于谢鸿飞研究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有更多机会来我所学习交流!

法学所商法室夏小雄博士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