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全国人大代表孙宪忠会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林智一行
字号:

2015年1月27日上午,全国人大代表、法学所研究员孙宪忠在法学所会见了到访的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林智一行。

国家标准委此次来访,是就进一步完善关于修改《标准化法》的提案听取孙宪忠研究员的意见。会见开始时,应孙宪忠研究员要求,国家标准委办公室法规处处长郭济环首先介绍了提案涉及的修改《标准化法》的相关背景及实践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修改的重点。孙宪忠研究员表示,《标准化法》的修改对国计民生意义重大,做好这项工作有利于社会经济发展及民生保障。提案应当详细说明修法的理由,充分论证修改的内容,保证提案的可行性。同时,因《标准化法》的专业性较强,提案在语言表述方面应尽可能简明、通俗。此外,双方还就提案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

(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