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会见新西兰大使馆副馆长范达文先生
字号:

2014年12月1日下午,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会见来访的新西兰大使馆副馆长范达文先生一行。范达文先生此次访问主要目的是就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中国法治建设的影响和意义等问题与莫纪宏副所长进行探讨。

在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首先应范达文副馆长的要求,对《决定》进行了总体评价,介绍了中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基本原则以及具体的目标和任务。莫纪宏副所长还就法治与改革的关系、宪法实施对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司法体制改革的目标和措施等问题回答了范达文副馆长的提问。

范达文副馆长感谢莫纪宏副所长的介绍和解读,对《决定》的精神和内容给予积极评价,希望未来与法学所就法治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