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甦书记会见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客人
字号:

11月25日,联合党委书记陈甦研究员会见了到访的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院长Kimmo Nutio教授和芬兰中国法研究中心主任Ulla Liukkunen教授一行10人。双方高度评价了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和法学所近年来开展的密切合作以及丰硕成果,对下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

双方认为应保持目前合作的良好势头,继续举办双边研讨会,进一步加深中国芬兰的法学交流与合作。双方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两家单位学者间开展的合作研究,针对具体议题展开深入的比较研究,学习借鉴彼此的有益经验,推动各自国家法学研究的深入和法制的完善。

陈甦书记还和芬兰中国法研究中心Ulla Liukkunen教授就加强法学所与芬兰中国法研究中心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公司治理和劳动保护的重要议题以及相关联合研究项目的实施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法学所刑法室主任刘仁文研究员、科研处处长谢增毅副研究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