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会见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法学院院长Leoba Castañeda教授
字号:

2014年11月10日,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会见来访的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法学院院长Leoba Castañeda教授和Arturo Oropeza G教授。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对墨西哥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法学所国际法所的历史沿革和基本职能,并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情况。Leoba Castañeda院长对法学所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积极评价了法学所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长期合作,并提出希望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友好往来,深化彼此在学术会议、论文翻译及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建议。

为实施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的合作协议,推动法学所和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法学院的深入合作,莫纪宏副所长与Leoba Castañeda院长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与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双方在共同研究、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扩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提高双方的合作水平。

科研处卢娜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