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会见挪威奥斯陆大学人权中心Inga Bostad主任
字号:

2014年10月21日下午,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会见来访的挪威奥斯陆大学人权中心主任Inga Bostad 教授一行。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对Inga Bostad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研究的重点和成果;简要回顾了与挪威奥斯陆大学人权中心的交流合作情况,积极评价了双方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开展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尤其是访问学者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效;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保持和拓宽彼此的学术交流合作。Inga Bostad 教授表示很荣幸访问法学所,珍惜与法学所、国际法所的交流合作,将继续努力,推动双方的学术交流。

国际法所所长助理柳华文研究员介绍了我院人权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中心开展的工作和成就,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中国人权事业取得的进步以及人权研究取得的成果。

法学研究所社会法研究室主任薛宁兰、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等参加会见。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 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