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会见芬兰拉普兰大学北极中心Timo Koivurova教授
字号:

2014年10月16日上午,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会见来访的芬兰拉普兰大学北极中心"北方环境与少数人法研究所"(Northern Institute for Environmental and Minority Law)主任Timo Koivurova教授。在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对芬兰学者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法学所、国际法所与芬兰学术合作和交流的情况。Koivurova教授对法学所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法学所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法学院、拉普兰大学法学院等机构的交流已卓有成效,但北极中心是拉普兰大学的一个相对独立的机构,希望北极中心能够参与和法学所的合作,就北极特别是环境等问题开展合作。Koivurova教授介绍了北极中心的组织结构以及开展的主要学术研究。Koivurova教授还与我所学者就芬兰治理城市空气污染的经验、环境法的实施机制、北极岛屿的利用与开发所涉及的法律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法学研究所谢增毅、刘洪岩,国际法研究所王翰灵、何晶晶参加会见。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