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莫纪宏副所长会见巴西圣保罗法学院Danilo de Araujo教授
字号:

2014年9月25日上午,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会见来访的巴西圣保罗法学院Danilo de Araujo教授。在会谈中,莫纪宏副所长对Danilo de Araujo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法学所国际法所的历史沿革和基本职能。 Danilo de Araujo教授则介绍了圣保罗法学院的组织架构及其在巴西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主要作用。商法研究室主任陈洁研究员应Danilo de Araujo教授的要求介绍了中国证券法修改所涉及的主要问题,并就未来合作的具体形式和主要内容与Danilo de Araujo教授进行了探讨。商法研究室博士后夏小雄、林凯参加会见。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