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陈泽宪所长会见丹麦人权研究所法治项目部主任Lisbet Ilkjaer女士一行
字号:

2013年11月20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所长所陈泽宪研究员会见来访的丹麦人权研究所法治项目部主任Lisbet Ilkjaer女士一行。

在会谈中,陈所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和国际法所的主要职能及其在国家法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并回顾了两所与丹麦人权研究所在法治与人权保障领域的长期合作交流及其取得的成果。Lisbet Ilkjaer女士对陈所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感谢法学所和国际法所在与丹麦人权研究所的长期合作中对项目实施的支持。她对双方的合作方式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项目实施对国家法治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法学所副所长莫纪宏研究员、法学所诉讼法研究室主任熊秋红研究员、国际法所科研处处长蒋小红副研究员、法学研究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副研究员等陪同参加会见。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