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广东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宇航主任一行访问法学所
字号:

2013年10月28日,广东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宇航一行访问法学所,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治国情广东调研基地年度调研事宜,与法学所课题组交换意见。

交流过程中,田禾研究员介绍了调研基地2013年调研活动的开展进度、预期成果形式,并就新一年度的选题发表了意见。

张宇航主任对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对广东依法治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广东省领导高度关注和肯定《法治蓝皮书》,十分关心和支持法治国情广东调研基地的工作。他还介绍了广东省依法治市办公室近期工作进展,并就2014年法治国情调研选题提出了建议。

李林所长介绍了法学研究所开展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的情况,并结合张宇航主任、田禾研究员介绍的情况,对明年拟开展的研究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广东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泽源、依法治省办副处长陈用龙、广东人大常委会秘书处主任科员张桦琳,以及法学所法治国情室吕艳滨、王小梅、栗燕杰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法学网记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