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朝鲜社会科学院代表团访问法学所

李林、冯军、谢增毅、席月民

2012年7月11日,应中国社会科学院邀请,朝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池承哲先生率团访问法学所。陪同来访的代表团成员有科学指导局局长沈昇建、经济研究所室长宋京烈、法律研究所室长金新镐、对外事业处责任部员曹思金和驻天津学术代表金正国。法学所所长李林教授会见来宾,法学所副所长冯军、院国际合作局亚非处处长金香、法学所科研处处长谢增毅、经济法室副主任席月民陪同参加会见。

李林所长首先对朝鲜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法学所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职能以及经费来源等基本情况,最后表达了与朝鲜社会科学院及法律研究所在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的意愿。朝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池承哲先生及法律研究所室长金新镐介绍了朝鲜社会科学院和法律研究所的发展历程、研究任务与主要职能、结构设置和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并期待与法学所进一步合作和交流。

会谈后,李林所长向到访客人赠送了礼物,冯军副所长设宴款待代表团客人。

(法学所科研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