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李林所长会见德国马普学会副会长Wolfgang Schön教授一行

李林、席月民、丁一、陈洁、毛晓飞、李西霞

2011年10月30日上午,德国马普学会副会长、马普税法与公共财政研究所所长Wolfgang Schön教授、Erik Röder副教授、汉堡大学Jürgen Lüdicke教授、奥斯纳布里克大学Heike Jochum教授、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Klaus-Dieter Drüen教授、慕尼黑大学Moris M. Lehner教授一行六人访问法学所。法学所所长李林教授会见来宾,法学所经济法室副主任席月民副教授、丁一副教授、商法室副主任陈洁副教授、国际法所毛晓飞助理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李西霞女士等参加会见。

在会谈中,李林所长介绍了法学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对马普学会资助我所部分学者在德国从事研究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法学所与马普学会之间在法学研究领域的交流与合作。Wolfgang Schön教授对法学所在国家立法、决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钦佩,也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进行合作。最后,宾主双方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法学所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