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李林所长接见美国加州大学Stanley Lubman教授

李林,莫纪宏,周汉华

2011年5月11日上午9:30,法学所李林所长在外宾室接见了来访的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Stanley Lubman教授。李林所长对Stanley Lubman教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宪法行政法研究室主任周汉华研究员,公法研究中心主任、法学所所长助理莫纪宏研究员参加了欢迎活动。

Stanley Lubman教授是研究公法问题的著名学者,曾在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海德堡大学等多所著名院校任教,对中国法律问题研究时间长达40余年,为中美法律学术交流作出了杰出贡献。

活动结束后,Stanley Lubman教授将作名为“中国法制改革评论”的学术讲座。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