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美国助理国务卿波斯纳率人权代表团来所访问

李林,陈泽宪,王家福,刘海年,刘楠来,冯军,熊秋红,赵建文,柳华文,孙世彦

2011年4月28日,以美国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与劳工事务的助理国务卿迈克尔•波斯纳(Michael Posner)为团长的美国人权代表团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国际法研究所。波斯纳助理国务卿一行12人是在参加中美人权对话后来所访问的。

座谈会由法学所所长李林教授主持。在双方简短的会谈中,李林所长介绍了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和人权研究中心过去30多年来在人权和法治领域的重要研究成果以及对中国人权法治建设的影响。波斯纳助理国务卿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希望能够就人权和法治等问题再次同中国社科院的学者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国际法所所长陈泽宪教授、人权研究中心主任王家福教授、刘海年教授以及李步云教授、刘楠来教授、冯军教授、熊秋红教授、赵建文教授、柳华文教授、孙世彦教授、院国际合作局局长助理周云帆等15位中方专家和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科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