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冯军副所长会见阿塞拜疆科学院人权研究所所长穆斯塔法耶娃

冯军、朱晓青、薛宁兰、柳华文、谢增毅、李西霞、刘洪岩

2011年1月11日,法学所副所长冯军教授在外宾室会见了阿塞拜疆科学院人权研究所所长穆斯塔法耶娃(Aytan Mustafayeva)教授和该所马马多夫(Vugar Mammadov) 教授。穆斯塔法耶娃所长一行是应我院邀请来华访问的,期间将走访相关机构,与法学所、国际法所和人权研究中心学者在国际法和人权领域进行学术交流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安排。

冯军副所长对穆斯塔法耶娃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法学所、国际法所和人权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领域和作用。穆斯塔法耶娃所长也介绍了阿塞拜疆科学院人权研究所的发展历史、研究特点和研究领域。

会谈中,冯军副所长和人权研究中心主任刘海年教授就法学所、国际法所和人权研究中心在人权理论研究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及面临的挑战、中国人权事业的进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来宾进行了深入和坦诚的交流。

双方都希望今后在人权研究领域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中阿的法律交流做出贡献。

朱晓青教授、薛宁兰教授、所长助理柳华文副教授、院国际合作局陈熙项目官员、科研处副处长谢增毅副教授、李西霞副处长、刘洪岩博士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