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法学所冯军副所长访问宁波高校

冯军
1月28至29日,法学研究所冯军副所长和科研外事处柳华文处长受所领导委派访问了浙江宁波高校。他们在28日拜访了宁波大学副校长郑孟状教授、法学院院长张炳生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郑曙光教授等,双方就继续加强法学所与该校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29日,冯军副所长一行访问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参观了新落成的模拟法庭和法律与传媒学院。冯军副所长在该院做了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应注意事项的讲座,柳华文处长做了关于国际课题的申请和实施经验的讲座。法律与传媒学院的教师员工约二十人参加了讲座和座谈,大家对讲座的针对性和实用性给予高度评价。当天,他们还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许为民书记、法律与传媒学院龚缨晏院长、晁秀棠副院长和李伟院长助理等见面,就双方的建立和发展合作关系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

 

(科研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