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 | 客户端 | 官方微博 | 报刊投稿 | 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越南社科院国家与法律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我所

李林、冯军、柳华文、李西霞、谢增毅、席月民

 

 

2009年6月3日,越南社会科学院国家与法律研究所所长阮如发副教授一行五人访问法学所。法学所所长李林教授、副所长冯军教授、科研外事处处长柳华文副教授、副处长李西霞女士、社会法室副主任谢增毅副教授、经济法室席月民博士以及我院国际合作局项目官员蒙娃女士参加会见。李林所长向越南代表团介绍了法学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以及法学所在我国法治与发展进程中的作用贡献。

越南社会科学院国家与法律研究所阮如发所长简要介绍了越南国家与法律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及法学研究课题设置情况,并希望在法学研究领域与我所开展合作与交流。李林所长表示赞同,并指出两所在职能和课题设置方面有许多共同点,构成两所今后开展合作的重要基础。冯军副所长等先后就中国行政体制改革及经济法发展等话题做了相关介绍。最后,李林所长和阮如发所长分别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越南社会科学院国家与法律研究所签署了双方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

 

(法学所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