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国法学网2021年度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字号:

2021913法学所、国际法所召开中国法学网2021年度网站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加强网站建设,更好地应对新时代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中国社科院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法学所所长莫纪宏,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陈甦、李林、孙宪忠,国际法所副所长柳华文,法学所副所长李洪雷、谢增毅,国际法研究所原所长陈泽宪出席会议。会议由法学所、国际法所副所长王莹主持。

 

 

图书馆馆长邓子滨研究员首先介绍了825日正式施行的《中国法学网网站管理办法》的制定情况、重点内容和下一步工作展望。刘小妹研究员介绍了中国法学网建网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网站特色和工作亮点。徐持助理研究员汇报了网站建设的具体内容。

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网站建设发展提出很多宝贵意见,主要集中在:紧跟时代步伐准确把握网站定位,不断提高自身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使命担当,满足各界对网站的期待和要求;面向两所、面向社科院、面向全国、面向世界,打造权威、及时、新颖、友好的信息提供平台,提升网站影响力;理顺工作机制以保证信息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优化栏目设置和版面设计,并重采与编,更好地适应新形势。

陈国平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求网站认真梳理总结,并提出明确的改进网站工作的措施。

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