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张掖丹霞和彩色丘陵地貌保护条例》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字号:

2021610日上午,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法研究所、甘肃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共同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宣传教育与公法研究中心承办的《张掖丹霞和彩色丘陵地貌保护条例》专家论证会在法学所国际法所三楼会议室举行。

 

 

 

国际法所所长莫纪宏研究员代表法学所国际法对以张健主任为团长的张掖市人大常委会一行10几人来两所举行立法专家论证会表示热烈欢迎。专家论证会围绕着《张掖丹霞和彩色丘陵地貌保护条例》(草稿)所存在的立法方面需要加以进一步细化和论证的问题进行详细和充分的讨论,与会专家提出了各自独到的建议。张健主任对与会专家提出了中肯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张掖市今后的设区的市的地方立法中能够得到法学所国际法所专家更多的支持。法学所翟国强研究员、国际法所刘小妹研究员出席了专家论证会。

 

(中国法学网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