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北京金融法院院长蔡慧永一行访问两所
字号:

2021年5月11日,北京金融法院院长蔡慧永、副院长李艳红一行访问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国际法所进行工作交流。法学所国际法所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法学所所长陈甦、国际法所所长莫纪宏、法学所副所长周汉华会见了来访嘉宾。双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

 

 

在会谈中,双方主要就共同发起建立金融科技司法合规研究中心,共同筹办金融街法治论坛,共同利用司法大数据进行科研攻关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并就合作开展国际金融仲裁、金融机构行政诉讼、新三板企业金融司法等专题研究,邀请两所专家担任疑难案件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为学生提供教学和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双方均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共同深入推进彼此之间的全方位战略合作,为新时代金融法治事业贡献力量。

北京金融法院王元义、张禾陪同来访,法学所副研究员周辉、国际法所副研究员何晶晶、国际法所助理研究员任宏达等参见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