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治状况与投资风险调研 筹备座谈会成功举行
字号:

 

2019年2月28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治状况与投资风险调研项目筹备座谈会在京召开。本次座谈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主办,法学研究所法治宣传教育与公法研究中心协办。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联合党委书记陈国平同志主持座谈会,国际法研究所所长莫纪宏研究员致开幕词并介绍项目情况及调研设想。来自外交部、司法部、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盈科律师事务所、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法学研究所、国际法研究所等研究机构、实务部门和国有企业的3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和工程建设中的现实困难、法律风险和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为调研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