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学研究所概况
国际法研究所概况
研究人员
科研成果
学术活动
法学刊物
法学教育
图书馆
工作平台
搜索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中韩知识产权活动和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法学所举行
字号:

 

 

2013年9月12日上午,由韩国专利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和韩国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的"中韩知识产权活动和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法学所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教授和韩国知识产权研究院知识产权国际政策研究组组长金范泰博士致辞并发言。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管育鹰教授和周林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学者就自由贸易期间中韩两国知识产权合作对经济的影响、企业知识产权活动和专利管理政策、中国专利活动和政策措施、中国专利法修改等议题作了发言,并针对中韩两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存在的差异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为今后中韩两国知识产权研究交流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自韩国知识产权研究院、韩国特许厅、韩国国际经济政策研究院北京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知识产权中心、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多家高校、研究机构、政府机关的数十位专家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肖欣欣、赵昆华撰稿